( '▿ ' )

三.再见唐三

 最后还是想写三人行,含魔翎,鸾翎。最近考试了所以拖更了。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,光翎因腰部酸疼而醒。看着身边睡的正香的二人也只能暗自心生“怨念”。可他是光翎啊!怎么可能不展开“报复”,“等着吧!等老夫好了一定对你俩不客气ꐦ≖ ≖(口嗨)“说着便抢过被褥将自己包裹住,“冻s你俩,哼。”

  青鸾感到一阵凉意,便起身穿衣漱“阿翎,现在还早,不睡会吗了?”

  “腰疼腿疼哪都疼,睡不着。-_-||”

  青鸾轻轻的在光翎的额头上亲一口柔声道:“好了,怨我们,下次轻些。快起来,有早会要开。”

  “不会有下次了!”光翎撇了撇嘴,推着身边的降魔“喂,大懒虫起床了,再不起,迟到了的话都冤你!”

  “哎呀,起来了起来了,五哥今天怎么起那么早?害,我们一群老年人还要开早会,生活不易呀ᵕ᷄≀ ̠ᵕ᷅ ”

  “你还有脸说?等着吧!等老夫腰好的你就完了😡”

  降魔捧起光翎的脸,用十分欠揍的语气道:“呦呦呦,五哥急了,五哥急了。急了还要打人,好不讲理哎。”

  光翎:。。。

  青鸾早以收抬好在那看着二人嬉闹,“好了,别闹了,乖。快收拾。”

  三哥发话,不得不听,二人只好作罢。

  三人走出光翎殿,向大厅走去。

  “三哥三哥现在几时。”

  “三哥三哥老夫不想走了,你背我可好?”

  “降魔,你还记得上次那家的烧鸭吗,很好吃对吧。”

  “确实,但我觉得辡口的太辡了,报吃。”

  “才没有,明明就很吃。”

  。。。

  “好了,别说了,先入座吧。”

  光翎/降魔:噢

  千道流/金鄂:“巴拉巴拉。。。”

  光翎os:唐三应该已经结识了小舞,现在应该是去了玉小刚去猎杀第一魂环了。这个时间点他们应该还未出发,正好开完会后去观察一波,了解敌情。嘻嘻,老夫再买几只烧鸭和酥饼。。。”光翎美滋滋的想,脸上乐呵呵的笑。

  千道流:“光翎,我刚才说了什么和什么呀”

  光翎:“啊,额。烧鸭和酥饼。”

  千道流:“你。。。算了,坐下吧~_~。先散会吧。”

  降魔:烧鸭和酥饼∽

  千钧:降魔,不可

  光翎白皙的脸上早已染上红晕“就是嘛,降魔不可。不和你说了,老夫走了。”

  光翎说完便赶忙跑出长老殿,“啊呀!丢死人了,去看看唐三那边吧。”

  唐三“大师,您终于来了,你要找的故人怎样了。”

  玉小刚:“她。。。她变了。变得那么自私!傲慢 。。。不说了,今天要到星斗大森林去为你猎杀第一魂环,你可想好选什么样的了?”

  唐三“嗯,我想让蓝银草带有攻击性。”

  玉小刚:嗯,走吧。但你切记,星斗大森林危机重重,你可得跟紧我。”

  “有意思”坐在树上的白发“少年”轻叹,化出冰翼紧跟其后。

  唐三:“大师,可有找到适合我的魂环。”

  玉小刚“还未有发现,但天色不早了,你先睡吧。”

  唐三点头以表答应,玉小刚拨弄着火堆,他突然一激,连忙叫醒唐三。“我有预感有魂兽在往我们靠近,应该是个百年的,务必小心。

  空气凝固,周围异常安静。“大师躲开!”唐三将玉小刚扑到在地,抬眼望去,一滩绿色的毒液将石块腐蚀干净。唐三擦去脸上的汗水“大师怎么办”“应先消耗它的体力,但它应该有四百年修为,还是先撤为妙”

  玉小刚拉起唐三飞速奔跑,但这条曼陀罗蛇也是个倔脾气,依然紧追不舍。

  “只能正面迎战了。”唐三挣脱玉小刚的手,掏出玉小刚给的匕首和自己事先准备好的暗器,扣动板机,几利箭射入曼陀罗蛇的要害。玉小刚见状慌忙来询问唐三是否受伤。

  “是暗器!这下可有的玩了。”光翎站在树上轻视的看着下方的一举一动,只听他们一阵嘘寒问暖,光翎架弓率先将曼陀罗蛇冻住。

  “什么情况?”玉小刚看着眼前被冰冻中的曼陀罗蛇。“小三,先取些火来。”

  “别白费力气了,普通的火怎么可能融的了我的冰?”一道稚嫩的声音传入他们耳中。

  “是谁?谁在那。”

  “往上看呀,笨蛋。”

  二人朝声音的方向看去,只见一名面貌极好的白发“少年”坐在树上。

  “不好!是他,光翎斗罗。”玉小刚暗叫不妙。

  “大师,他是。。。”玉小刚正欲回答,一支箭就从他身边擦肩而过。

  “闭嘴,你还没资格介绍老夫。”

  “喂,你是谁?为什么抢我魂兽,辱我老师!”

  “我是谁不重要。”光翎轻蔑的回答道“老夫只想问你想要魂环吗,想让你的老师s在这吗?你只用回答老夫想或不想就行。”

  唐三咬了咬牙:“不。。。不想。”

  “把那个给我,你就能把这两个都带走,不然你的老师将会s在这里。”光翎漫不经心的卷着头发,语气也满是嘲讽。

  玉小刚“不知五供奉为何想要这把匕首,这只是市场上随处可见的”

  “不是这个,而且你也没资格知道。”

  唐三犹豫了许久还是将暗器给了光翎,“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。“

  “可以,滚吧”光翎看着手中的暗器“一般般吧,没什么特别的嘛。”

  说罢便离开了。

  唐三os:什么嘛,我会报仇的,我一定要好好修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都怎么晚了,回去一定挨训。”光翎便化出冰翼飞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“6,老夫明明开着窗的,谁给老天关了😡,让老夫抓到一定打的他亲母的不认识。”

  千道流:“是我关的,你刚刚要把我打的亲妈都不认识?”

  “!!!没有的事,怎么可能!大哥你一定是听错了。꒰꒪꒫꒪⌯꒱”

  “是吗?早点睡吧,给你一次机会,明天和我对练,看你能不能把我打的亲妈都不认识。”

  “大哥!听老夫解释!听老夫解释啊!”

  

  千道流高冷离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物好难.!!!

  这章写的有点乱,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