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'▿ ' )

四.约会∽


  光翎睡梦中惊醒,脑海中浮现一遍又一遍嘉岭关供奉们战死的场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夫真的能改变未来吗。。。”

  光翎皱了皱眉头,看向旁边熟睡的二人。

  “少年”用手轻轻扶摸爱人们的脸,冰凉的手感到阵阵暖意。

  光翎不由自主的笑了笑,“喂,起床了,两个大高个。”

  “三哥∽我们今天一起出去玩吧,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可是光翎,今日需修炼,万万不可贪玩。”

  “三哥,五哥想去玩就去呗,别天天只想着修炼啊。”(其实我也想去玩)

  “就是就是。”光翎朝青鸾眨了眨眼,“三哥,和我们一起去嘛,就当是约会,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。。。也罢,但明日得补上今日的修炼。”

  魔/翎“嗯,好。😊”(假的,明天组团跑)

  

  (感觉他们三人的相处模式像单亲爸爸带两娃(꒪⌓꒪) )

  

  虽然三人已经do过很多次了,但这毕竟是第一次约会。

  光翎牵着两人的手“三哥降魔,我们去吃蛋糕吧。”

  说罢,别拉着二人走进店内。

  青鸾“慢点吃,别呛到了。”

  光翎嘟了嘟嘴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青鸾轻声叹气,用手抹去光翎嘴边的奶油,“你啊,还是这么性急,也没人和你抢。”

  “不,这是老夫与降魔之间的比赛!老夫要输了。降魔!吃这么快干吗,就不能让让老夫吗?”

  “?这是比赛唉,不让,谁让你吃的慢的。”

  “你你你。。。老夫不和你比了。”

  “你认输了?”

  “才没有!”

  “就有。”

  “才没有!”说着,光翎便想一脚踹飞降魔,当然,他也这么做了。

  在桌下,光翎的腿狠狠的踹向降魔,但降魔早有准备 ,用两腿夹住光翎踹的腿。

  “呵呵😊我又赢了^ω^”

  光翎“。。。你好幼稚啊=_=”

  降魔“???明明是你先开始的。”

  光翎挖了勺蛋糕喂到降魔嘴里,“吃蛋糕,别说话。”

  “可那是你的。”

  “我吃不完行了吧。”

  (感觉魔翎像欢喜冤家)

  青鸾按了按眉心,拿纸为光翎擦了擦嘴。“我们是来约会的,还记的吗。”

  “记得,当然记的。三哥,老夫等会要吃糖葫芦、酥饼。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“老板,3串糖葫芦。”

  “三哥降魔你俩吃吗。”

  “我猜五哥你不会给我=_=”

  “猜对了,但老夫勉为其难的给你咬一口吧。”

  降魔搂住光翎的腰,轻轻的在光翎脖子上留下红印。

  “嘶,老夫是让你吃糖葫芦,不是让你咬老去🙃。”

  “不是你说勉为其难的给我咬一口的吗?”

  “你,哼!”光翎傲娇一哼,别过头去问道“三哥,你吃吗。”

  “不吃”

  “很好吃的”说着光翎便咬下一个糖葫芦证明它很好吃。

  青鸾顺势弯腰亲上光翎的嘴唇,吻毕便摸摸光翎的头道“嗯,很甜。”

  “什么嘛”光翎原本就羞红的脸蛋此时又染上了一层红晕,看起来。。。娇娇的?

  降魔弯腰看向光翎,在那嘻嘻的笑着“五哥,不是我打击你。你真不适合“全大陆第一猛攻”的称号”(光翎自称)

  光翎狠狠的瞪了降魔一眼,用力的捶了一他一拳,“就你话多”

  “嘶,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翎并为理会,他隐隐约约在人群中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是唐三和小舞!

  “你俩先回去吧,老夫有些事情要办。”

  “那约会。。。”

  “下次一定(. ❛ ᴗ ❛.)”

  鸾/魔“。。。”

  “回去补偿给你们行了吧。。。”

  降魔“这可是你说的哦。”

  青鸾(叹气)“速回,不可贪玩。”

  “噢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走远后,光翎瞬移到唐三面前“嗨,唐三,还记的老夫吗?”

  唐三“是你?!前辈,唐三身上现已没有暗器了,所以。。。”

  “你还记的老夫就好,不过老夫这次可不是来找你的,是她”(指小舞)

  “前辈,不知你找我妹有什么事?”

  “老夫做事还要经过你同意?老夫只不过是看她是兔子武魂,碰巧老夫又喜欢(吃)兔子,想和她聊几句罢了。”

  说着,光翎便笑嘻嘻的看着小舞“你是叫小舞对吧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认识的我?”

  “老夫记的你。”光翎倾身在小舞耳边轻声说道“当年的落网之鱼,十万年魂兽柔骨媚兔,小舞?”

  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小舞顿时脸了刹白,满脸恐惧的看着眼前笑眯眯的“少年”。

  “哎呀,别紧张呀。好好珍惜你往后的时光吧,你活不久了。”光翎那桃花瓣般的眼睛充满杀气。”

  “小舞!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她没事,只是太害怕了而已。”

  “害怕?”

  “好了,老夫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又转头向小舞说“说不定就是下次见面哦。”

  “哥。。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?小舞”

  “我。。。我怕”

  “?我保护你,不怕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翎“腰可以没,但狠话一定要放。”

  不是很会写甜饼/日常/刀/车

  救命啊,我们学校军训了 ᵕ᷄≀ ̠ᵕ᷅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