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'▿ ' )

一.重生啦!

 天斗大军在唐三的带领下士气大增,“没错,将士们!就像这样,今天我们今日势必拿下嘉岭关!”刚才还惊慌失措的废物皇帝也因唐三而恢复了那器张的气势。

  “别硬撑了,今日我将除恶扬善将你们武魂殿一网打尽!为你们伤害我的母亲!我的爱人而付出代价吧!”唐三轻视的扫了圈武魂殿那所剩无几的魂师。“受s吧”

  “啧。。。聒噪,虽然老夫现在魂力所剩无几,但杀你一个魂斗罗足以。无间而至。”

 魂技一发出,温度瞬间下降,箭矢飞速朝唐三射去。

  “光翎前辈,不要再做无用功了,人与神是有很大差距的,更何况我是双神位!”唐三轻蔑一笑,用鱼叉一挡(忘了叫什么了),便抵住了这至命一击,但也受到了不小的伤害。

“怎么会。。。这样”光翎喃喃道,只是愣神一刻,唐三就持鱼叉向他刺来。

 “光翎小心!”雄狮拉住光翎并推向后方。“优先保护少主,让我来会会他,你们先撤,快!”

  “嗯,老夫知道。四哥保重,这逼老六的很。六弟七弟,优先保护少主,先将少主带到安全地带。”

  雄狮留恋的看了眼所剩的三个弟弟和小雪“我会尽我的最大力量来守护他们的。”说罢便冲向唐三将他撞向山壁,紧紧困住他。“再见了弟弟们,保护好少主。”

 97级封号斗罗自爆,周边魂力波动异常活跃,大多天斗士兵因受不住而s,而离最近的唐三被震的尸骨分离。

  “三哥!你们。。。还我三哥!”小舞气愤的怒吼道。

  “保护好小雪。”光翎擦去眼泪

  “可是五哥你没多少魂力了。。。”

  “好了,别担心,别忘了我是冰属性的封号斗罗😊”光翎为三人擦去眼泪(踩着石头的,不然够不到),“先优先保护少主”

 说罢,光翎召出一双冰翼飞向空中,伏冲向天斗阵营。一阵爆炸声后,千里冰封,天斗大军㬱时被拖住,一些等级低的也永眠嘉岭关。

  “五哥∥五爷爷。。。”

  。。。

  光翎缓缓睁开眼,“这是哪?老夫不是自爆了吗?”看着眼前一片白茫茫,光翎试着向前摸索。“那是什么”看着眼前这个发光的球体,光翎不由自主的触碰那个发光的球体。顿时,一些记忆涌入脑海。

  “这应该是唐三的记忆吧。。。还真是够狗血的。”

  再次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还是熟悉的天花板。”

  光翎起身嘀咕着“嘶,头好痛啊。”

  看到光翎有了反应,金鄂焦急的问“光翎羽,有没有不舒服。”

  “二哥?大哥?我们不是s了吗?老夫咋还活着?”

  其他供奉“。。。晕迷糊了应该。”

  光翎“哈哈。。。现在几几年了”

  金鄂“现在是XX年X月X日”

  光翎(心想)“我应该是重生了,今年唐三应该刚满六岁,哼!这一次老夫要做大男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我承认我写的有亿点水,保证下面的不会再水了,不然光翎就不是我老婆。(第一次写不是太会,我会去练练文笔的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