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'▿ ' )

二.整治恋爱脑

  “唐三现在应该在上学了吧,不久后玉小刚就会来找比比东。。。”光翎边吃饭边在心里盘算着。“不行,不能让比比东继续当恋爱脑了。”

  说罢,光翎整理了一下衣着便向大供奉殿走去,“大哥。。。那个,老夫想请个假,可以吗?”

  “为什么?怎么突然请假”千道流看着自己从小带大的孩子轻声笑了笑

  “嗯。。。很重要的,求求你嘛∽老夫的好大哥,可以吗,可以吗(இωஇ )。”

  “去吧,早点回来,别贪玩。”

  “好耶✌,老夫就知道大哥最疼老夫了 ”

  。。。。。

  “恋爱脑该怎么治呢。。。要不给她报个讲师班,再买几本书给她送去就行了吧。但唐三那个挂壁会不会让我们供奉也为之着迷,报险起见,给菊花关、小雪他们也送几本”

  光翎伸了个懒腰,看着热闹的街市“嗯嗯,玩一会也不迟。( '▿ ' )”

  。。。

  “唉,天色不早了,给比比东送书去喽”光翎手上转着一支精致的箭矢“毒孤博也留不得,得找时间除掉他才行。”

  便向武魂殿走去

 光翎 “教皇冕下,下午好呀”

比比东起身看向光翎“不知什么风把五供奉给吹来了,你们供奉都这么闲的吗-_-#”

光翎轻声笑着“哈哈,别这样,老夫可是给你带了礼物的。你看《恋爱脑的危害》《下头男的行为举止》《改掉恋爱脑后我变得成功了》看,你喜欢嘛?”

  比比东愣了愣,开口道“不用了,我先谢谢五供奉的好意了,但是。。。”

  “但是什么?老夫可不管这些七七八八的。别忘了,老夫手里有罢免教皇的权利。所以你给老夫看完,再写三篇观后感,老夫给你报了个名师讲堂,你也去听,听完再写一篇观后感。懂?(`へ´)”

  比比东“我知道了。。。”

  (比比东“无语,但忍了”)

  光翎“嗯,放个播放器在你这,不许关”

  比比东“知道了,五供奉你快回去吧。”

  光翎“好,那老夫先走了”

  光翎走后播放器一直在播放“这个人是恋爱脑,大家不要跟她玩。。。”

  比比东“。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月亮早以上了树梢,长老殿内只有巡逻士兵的脚步声。

  “完了完了,回来晚了,早知道不和比比东废话了。”

  光翎蹑手蹑脚的翻过围墙,但未曾想到其他供奉早已在大厅等侍。

  “光翎,怎么这么晚才回来,不是说好早点回来的吗?”千道流率先开口,看这神情似乎有点生气。。。

  光翎“那个。。。那个大哥听老夫解释,老夫。。。老夫给你们带了礼物!”

  “礼物?什么礼物?快给我看看”降魔听到礼物二字,便迫不及待的询问

  “七弟别急”光翎神秘的掏出六本书“当→当→当↘当↗,《预防恋爱脑》一人一本❛‿˂̵✧

 怎么样?喜欢吗?”

  其他供奉“。。。”

  光翎眨了眨眼用撒娇的语气道“一定要看完哦(ღˇ◡ˇღ)”

  “光翎,不可糊闹”青鸾皱了皱眉

  “三哥∽”

 降魔 “的确是,我们这可没恋爱脑”

  光翎“这是《预防恋爱脑》,是预防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数月后。。。

  光翎“比比东,老夫来收四篇观后感啦。学的咋样呀?”

  比比东“别提了,我快看吐了”

  光翎“那你有什么成果咩,说给老夫听听来”

  比比东“爱情哪有事业香,当时我真是眼瞎看上了玉小刚,他配的上我吗(`へ´)”

  光翎“嘿嘿,这样老夫就放心了,拜拜,先走了”

  光翎走后没多久,就有士兵来报。

  士兵“教皇冕下,有个名叫玉小刚的求见”

  比比东“让他进来吧”

  玉小刚“东儿。。。”

  比比东轻视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用极其冷漠的语气说道“你来找我做什么?还有要叫我教!皇!冕!下!”

  玉小刚“冕下,我最收了个双生武魂的徒弟,想请教冕下。。。”

  “哼!我凭什么告诉你?对我有什么好处吗?让他练好来对付我?”

  “不是的,东儿。。。”

  比比东走向玉小刚,用魂力将他提到空中“叫我教皇冕下!玉小刚,你还真敢不要脸的来找我?这么肯定我会告诉你?天真!”比比东轻轻一甩手,玉小刚就被甩飞数米远,但玉小刚仍不s死,他不相信比比东会不帮他。

  “东儿。。。你变了,变的自私。。。”

  “自私?哼!我有权有势有地位,你一个废物也配指责我?”比比东继续走向玉小刚,高跟鞋踩在他的脸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“我才发现你是这么令我感到恶心,你什么档次?也配和我这么说话?”随后补上一脚,玉小刚被踢的滚了好几圈。

  “看在旧情的份上,我㬱时留你一命!来人,送客。”

  几名士兵拖着玉小刚往外拉

  玉小刚仍不s心的大喊“东儿!你不这么对我!东儿!你不爱我了吗?”

  又对那几名士兵大叫“我可是武魂殿的长老!我有长老令!敢这么对我信不信把你们都杀了!”

  士兵们也不理睬他,把他扔出了武魂殿,在他们眼中玉小刚就像失宠的疯狗一样可怜但又让人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忍玉小刚很久了,他配得上东儿吗?我东几肤白貌美,他又丑又没品,哪也配不上我家东儿凸(`0´)凸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